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10日上午,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各支部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认真落实了局机关4个支部和下属单位8个支部的收看工作。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我局党员干部认真收看,聆听马波书记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力争为继续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而更加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