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社保卡未激活状态下,是否只能到大厅才能进行注销?
你好,我户口在乐山,以前村上申请过一张农村信用联社的社保卡,但卡一直未激活,卡也不知道在哪里。 现在因要申领成都社保卡,需先将该乐山社保卡注销,是否只能到乐山社保办事大厅才能注销?注销需要带什么材料?
办理反馈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如您需要注销乐山市社会保障卡且人在外地,可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并注明“本人自愿申请注销社保卡”字样再签名发至我市社会保障卡管理办公室工作邮箱2432728241@qq.com,我局工作人员收到邮件后会立即为您办理注销社保卡业务。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2月17日下午17:10电话联系您本人,并将有关情况告知,您表示满意。

如果您对社保卡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乐山市社会保障卡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833-2101916。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2月21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