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岗位见习
您好,想咨询一下,关于2023届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见习岗位吗?如果可以申请,申请渠道有哪些呢?
办理反馈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申请见习岗位条件:按照《四川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十三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川人社发〔202213号)文件中第十一条规定,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见习时间一般为312个月,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就业见习人员生活补贴,见习期间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统一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险。

二、见习岗位申请渠道:

(一)线下办理渠道:在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均可办理。

    (二)线上渠道:通过四川e就业小程序、四川就业创业网络办事大厅、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均可办理。

三、申请材料:毕业证书、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鉴于您还未到达2023届毕业月份,建议获得毕业证书后参加就业见习。如您还有疑问,可以拨打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业指导科电话 0833-2092371 咨询。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04月28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