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川渝通办社保卡什么时候能办结?收到卡?
本人于8月3日在重庆通过线下川渝通办窗口办理了一张乐山社保卡,选择的中国工商银行,截止今天已经23天,仍未收到社保卡,查询制卡进度为“受理制卡申请”。我是8月3日申请办理的,但是却查询到两条订单信息,一个为8月3日,另外一个为8月14日,两个订单号相同,进度均为“受理制卡申请”。我已在乐山参保现已失业,需办理乐山当地社保卡申请失业保险金,本以为通过川渝通办办理社保卡比较方便不用两头跑,但是却足足等了一个月,仍未收到卡。盼复!
办理反馈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线下川渝通办工作流程为重庆市采集数据,发卡银行审核通过由成都市工商银行制卡邮寄至参保人手中,您83日申请制卡,814日工商银行审核通过下发至工厂制卡,目前正处于工厂制卡期间。

   经我中心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协商,您已同意我中心通过社保卡系统提交运维修改申请,经省厅同意撤销参保人制卡数据,由您选择其它渠道重新申请办卡。

   如您还有疑问,可以拨打乐山市社会保障卡管理办公室电话:0833-2101916咨询。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09月04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