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咨询
您好! 经济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是否可以申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呢?
办理反馈

网友,您好!

您咨询“经济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是否可以申领技能提升补贴”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技能提升补贴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规〔2023〕8号)文件,其中明确了政策实施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2024年四川省的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目前尚未出台,您可持续关注“四川E就业”“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如出台最新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均会在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待2024年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出台后,如您符合申领条件,可在“四川E就业”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申领业务,或是在乐山市任一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线下办理申领业务。

如您还有疑问,可拨打乐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失业保险科电话0833-2127592咨询。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03月26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