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农村养老保险购买
我想咨询弄村户口购买养老保险事宜,今年底满60岁了,村上领导完全不清楚情况,望回复!!!
办理反馈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通过电话回访,了解到您的主要诉求是:咨询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后能否对已缴费年度进行升档补缴,如何办理。针对上述问题,您可在达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法定退休年龄即60岁的当年,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户籍所在的乡镇社区或社保经办机构对往年已缴费的年限申请提升档次并办理缴费补差业务。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电话0833-2118373咨询。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03月28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