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工作动态 公告公示 政策法规 政务服务 预决算公开 行政权力清单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局长信箱 网上调查
局长信箱 - 信件回复
反映事项
关于退休职工社保卡年审问题
我的父亲是退休职工,2018年忘记了去社区年审社保卡。本月(2019年1月)的退休金就没有打到卡上面,不知是否是因为没有年审的缘故。如果是,请问我的父亲现在该如何操作?望及时回复,谢谢!
办理反馈

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提出的问题,我局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的父亲由于2018年度未进行离退休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我局于2019年1月根据相关规定暂停发放其养老金。本人只要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到就近社区或社保经办机构进行生存认证后,我们将恢复其养老金发放,并补发其停发的养老金待遇。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联系,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社保局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电话2101522咨询。

感谢您的悉心提问,欢迎继续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问题保持关注。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01月30日
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27018号
推荐使用IE11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主页 建议或意见请直接联系我们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5 投诉举报电话:0833-2094161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团山街555号